青山草木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aifadian同名

运动会【文轩】

#文轩  微祺

#三好学生轩x痞拽校霸文

#短打 一发完  私设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你喜欢宋亚轩?”

“是又怎样?”

“他是我养大的,这辈子都是我的。”

“选择权在他,不在你。”

无人在意的巷角,有两位少年,站立对峙。

一个比一个桀骜不羁。

看清脸,会发现,他们是一班班长马嘉祺和三班校霸刘耀文。


“下周运动会,4*200接力第一棒,你能跑过我,我就和你公平竞争。”

马嘉祺用力按了一下刘耀文的肩膀,走出巷子。

公平竞争?刘耀文不屑地笑笑,所谓的公平竞争就是自动退出吧?谁不知道宋亚轩爱粘着自己,却什么都听马嘉祺的,他若是松了口,奶团子还能从自己手里跑出来?


运动会。

宋亚轩是三班的4*200第二棒。

他站在接棒处,紧张的盯着身后的赛道。

枪声落。

刘耀文和马嘉祺不分你我,一百米后乱道,他们依旧并肩跑着,一点不让对方。

“刘耀文加油啊!!”

就在离接棒处还有不到五十米的时候,宋亚轩着急的喊出了声。

听到熟悉的声音,马嘉祺愣了一瞬。

他一个加速将刘耀文超了过去。

刘耀文暗道不好。

但没想到的是,在接棒区前三米,马嘉祺停了下来。

一班的第二棒傻了眼,“你干什么呢?快过来啊!”

刘耀文超过他,递棒,交接完成。

目睹全过程,马嘉祺手中的棒被下一位同学赶来拿走,然后飞快地继续追赶。


“谢了,马哥。”

刘耀文歪歪嘴角,扯出一抹了然的笑。

“我是为了宋亚轩。”

马嘉祺没有搭理他,转身走掉。


“亚轩,你觉得刘耀文这个人怎么样?”

“我喜欢他,小马哥,我喜欢刘耀文。”


马嘉祺回想起昨天的对话,宋亚轩提起刘耀文时眼睛里装着星辰大海的模样,他是第一次见。

所以,他选择,把自己的感情压在心底。


超过你是为了说明我有实力对他好,在你负他的时候。

停下来让你们先完成交接,是想亲眼见证宝贝的幸福,不加阻拦。

那一步,马嘉祺让出的不仅仅是接力赛的名次,还有拥有宋亚轩的后半生。

当然,这一切只有马嘉祺和刘耀文知道。


你是我养大的,所以我永远希望你幸福。


(灵感来自我的经历,稍微改了下,望食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75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