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草木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aifadian同名

烧毁记忆【文轩】01

#文轩 微祺鑫 失忆梗 重生梗

#时代主唱轩x富家少爷文

# 私设背 架空世界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灵感源自: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 ——《烧毁记忆》泰戈尔   无意冒犯 望食用愉快 )


“啊——”宋亚轩从床上猛地坐起。

这是这个月第七次做噩梦惊醒了。

梦里永远都是那个人,他死法各异,却偏偏在最后一刻伸手拉住自己,喊着“原谅我,求你。”


这样下去不行。


“叮铃铃~”

宋亚轩推门进入,这家店神神叨叨的,门口简简单单写着四个字“烧毁记忆”,也没有窗户。

里面很暗,宋亚轩站在门口仔细适应了一下,才勉强看清周围的环境。

“啊啊啊啊啊—”他一个转头,就对上一张隐在斗篷之下的 白的吓人得脸 以及红如滴血的唇。

“稀客。”

店里的老板看了宋亚轩一眼,开口。


“请问…这里能帮我去掉一部分记忆吗?”

宋亚轩握了握拳头,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道。

“自然可以,跟我来。”

黑袍男人带着宋亚轩走进里间,来到一张木桌前坐下。


桌子上摆着各式各样的玻璃瓶,有新有旧,里面装着…气体?

宋亚轩能看到里面有带着颜色的气流在翻滚流动,好神奇。


“记忆交给我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了,你想好了吗?”

男人开口打断宋亚轩的思绪。

“嗯!想好了。”

宋亚轩攥着裤子,手心出了一层薄汗。

虽然…他很舍不得那个人,但终究要放下的,还是彻底忘了再重新开始吧。

“好。”红唇一挑,宛如媚人的狐狸。

“你是有缘人,我不要报酬,等你醒来,一切照旧,但那段记忆会完全消失。”


他起身在后面选了一个玻璃瓶。

伸出手对宋亚轩说“闭上眼,默念跟这段记忆有关的人的名字,把手给我。”

宋亚轩听话的照做。


等宋亚轩醒来,自己是在公寓的床上,外面黑漆漆的,他挠挠头,继续睡去。


而“烧毁记忆”店里,黑袍男人拿着给宋亚轩选的玻璃瓶,看着里面缓慢流动着的蓝色气体。

感叹到“果然是他,还差最后一瓶了。”


“嘉祺,我好想你。”

话语落,那家店消失在夜色中。

像从没出现过,又像它的存在就是在等宋亚轩的光临。


一切照旧,似乎什么都没变。


(不定期更新吖)

评论(3)

热度(1788)

  1.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