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草木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aifadian同名

烧毁记忆【文轩】02

#文轩 微祺鑫 失忆梗 重生梗

#时代主唱轩x富家少爷文

# 私设背 架空世界 勿深究 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第二天一早,宋亚轩被电话铃声吵醒。

“喂?”他伸手摸索着床头上的手机,眼睛都没睁开就按了接听。

 

“都几点了?怎么还不来公司?”

急躁,是宋亚轩从声音中唯一感受出的电话对面人的情绪。

“今儿不是周末吗?我休假呀,简哥~”

听到自己的经纪人说的话,宋亚轩有些不明所以,简哥是过糊涂了?

“哎呦我的小祖宗,你睁开眼看看,今天是周一!你要去参加新歌发布会的!”

 

宋亚轩脑袋上飞出无数个小问号,揉着眼睛看了眼手机上的日期。

****!

“我马上去公司!”

头上顶着小鸡的家的宋亚轩从床上跳起,冲进洗手间。

简单洗漱完之后,看到简亓发给自己的信息

“我在楼下,直接带你去搞妆发。”

 

坐在保姆车上。

宋亚轩敲着脑袋,“简哥,我怎么记得昨天你刚跟我说可以休息一天呢?”

“昨天你确实休息了一天啊。”

简亓扭头,用奇奇怪怪的眼神打量着宋亚轩。

这孩子过傻了?

还没从那人的阴影里走出来?

悲痛欲绝的不知今夕是何年了?

 

看着宋亚轩自顾自地揉着本就一团糟的头发,简亓叹了口气,终究没有再说什么。

 

为了消磨时间,宋亚轩打开微博。

看到热搜第一条标着深红色的“爆”:

#刘耀文 车祸#

“哇…这个刘耀文是谁呀?他出车祸搞这么大阵势呢?”

宋亚轩不禁感叹。

 

听到他的自言自语,简亓回过头,仔细地瞅着宋亚轩。

“刘耀文车祸,你怎么这个反应?”

“啊?那我应该什么反应?我都不知道他是谁呀。”

这回换宋亚轩向简亓投去奇奇怪怪的眼神。

然后点开了那条热搜。

 

“刘耀文…光羽集团太子爷…我去!怪不得热搜第一,大人物啊!”

宋亚轩看着上面的新闻,忍不住大叫。

“轩儿,你真的不记得他了?”

简亓搞不懂宋亚轩的反应,要说是故意的,但在他脸上又真的丝毫看不出一点担心和难过,就像是平常正常地感叹一条新闻热搜一样。

“对啊,你老问这干嘛?我一小明星还能跟这种人物扯上关系?”

简亓心想,何止扯上关系…还扯得轰轰烈烈呢。

两个人彼此搞不懂对方什么意思。

 

“嗯,,Ծ^Ծ,,没什么,你昨天是不是磕着了?等一会儿发布会结束,我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我…”宋亚轩刚想反驳,车停了下来。

“好了下去吧,听我的。”简亓催他下车。

自知发布会时间紧迫,宋亚轩也没有继续跟他纠结这件事。

 

医院。

经过四个小时的抢救,刘耀文被推出手术室。

说来也怪,明明心跳都停了,没过多久,各项指标开始变得正常。

在场的医生都惊呆了,这…是传说中的自愈?

 

病房中。

刘耀文手指动动,努力地张开眼睛,看着四周的白墙,闻到浓浓的消毒水味儿。

这是医院?

可自己不是…死了吗?

 

他闭上眼,失去知觉前的一幕在眼前重现。

对家为了搞倒光羽,把宋亚轩绑了去,严刑逼供他们的机密,在他奄奄一息的时候,他们打电话给了自己。

在视频里看到宋亚轩倒在血泊中的那一刻,刘耀文的心脏被狠狠地揪住,那时他才真正的正视了自己的内心。

不顾一切的自己前往了那座废弃的仓库。

乱抢扫射,刘耀文中弹不知道多少颗,他倒在地上,一点一点向宋亚轩爬去。

伸出满是鲜血的手,紧紧握住宋亚轩。

“原谅我,求你。”

紧接着到来的爆炸和火海,将刘耀文的“我爱你”吞没。

 

这一生,按说应该是跟宋亚轩一起结束了才对的。

“今天什么日子?”

刘耀文哑着嗓子问守在床前的助理。

“2021年2月20日。”

 

2021年…这是重生了?

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刘耀文很快接受了这件事,毕竟活着没什么不好的,有机会去挽回宋亚轩,在先出手抓住那个暗处的对家了。

 

刘耀文半坐起身,靠在床上。

一扫眼,看到门外经过一个熟悉的身影。

 

宋亚轩?他怎么来医院了?

是来看自己还是病了?

不对啊…这日子,两人应该刚撇清关系没多久,宋亚轩在这个时候肯定不会来看自己的,那就是他病了。

想到这里,刘耀文忍不住的要往外走。

评论(2)

热度(44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